星期六, 4月 12, 2008

終於吃到了





之前想要去吃的咖哩,今天終於吃到了。每次都在星期日帶別人去吃,但從來沒有成功過。搞半天這家店真的是星期日公休,真是對不起特別從台北和桃園來幫我辦「告別單身趴」的容而和皓慈。下次有機會再帶你們去吃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你要感謝我這位引渡人啊!
咖哩番......是我帶你去的吧?
那,猴子也麻煩你從關島幫我帶一隻回來囉!
磁鐵、小玩偶都好,我沒收過大洋洲的猴子。
剛溫蛤!

林小而 提到...

下次有的是機會,你再帶我去吃咖哩喔!!!

poety 提到...

我喜歡上次吃的綠咖哩
這次我吃了你上次吃的日式豬排
還是覺得綠咖哩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