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1, 2008

誠徵旅伴

誠徵旅伴,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喔。

之前的旅行,都至少2-4個人一起去,現在,終於找不到人可以像我一樣,剛好長假可以一起去了,有人想一起去嗎?8月中旬去東歐半自助,有興趣的人一起去吧!

不然這次我可能就真的要一個人旅行了,雖然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樂趣,但二個人有人一起分享也很不錯。男女不拘喔!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嗚嗚
有暑假真好

poety 提到...

對啊
我也是這麼覺得
有暑假真好

elle 提到...

暑假去歐洲旅遊的人應該不少,不過多半是學生為主吧!提供一個方法,去Hello!UK的旅遊版徵人,那個網站族群都是在英國唸書的學生,會趁假期去歐洲玩耍,可以徵徵看你在捷克那幾天,有沒有人正好也在那裡,約好時間地點碰面,這樣就可以一起出遊了!(我之前去荷蘭比利時,也是用這個方法找到旅伴的)。

匿名 提到...

大概要去幾天,真想去,大約出發日期是?

poety 提到...

感謝欣倩提供的網址,這的確是一個找到伴的方法,不過我不太習慣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出遊,所以我想,如果真的找不到人一起出發,那我可能就自己去囉!

poety 提到...

yaya你是?

匿名 提到...

何必這麼堅持要去,
陪老公重要啦!

poety 提到...

當然一定要去啊!
唉啊,你這單身漢不會懂的啦
另外,
那你的北京和越南還去不去

匿名 提到...

能理解那種沒朋友能空出時間和金錢一起去玩的感覺!所以,幾乎只能和同事一起出國︰
還好我老婆是家庭主婦,假期自己可以決定囉
8、9月是想去美國看棒球比賽幫王建民加油!東歐沒去過,除了感受教堂,古建築的文化氣息外,還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呢?介紹一下吧!不然就和我們(我和老婆)一起去紐約吧

poety 提到...

呵,
阿凱啊
我的情形跟你有些不一樣
做我這行的有的頂多是空的時間而已
空的金錢,我也是很缺的。嘿嘿嘿

東歐好玩的地方很多啊
到處走走看看
不過管哪裡我都覺得挺有趣的
如果真的有去
回來再告訴你東歐好不好玩

另外,去紐約我看就別了
我可不想當你們夫妻倆的大電燈炮呢!

匿名 提到...

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是誰,我是千雅啦!好久不見啊!什麼時候有空一起去基隆看看瑋盈和他的小寶貝!等你生病好一點再約吧!

poety 提到...

哇,是歷史系的千雅嗎?
哇哇哇,好久不見了呢
大概從畢業以後吧
想不到你會來看我的blog
真感動....

我也想看瑋盈的小寶寶說
可是都一直找不到時間去
下次一定要去看看

Unknown 提到...

要去找瑋盈的時候,記得約我啊~~
我老公還欠瑋盈媽咪錢錢,都沒機會還,
趁著去看瑋盈寶貝時,順便把欠款還清。

不過妳可真清閒,敢安排暑假活動,
看來妳對教甄很有信心哦~~
很想再去歐洲走走,但是好貴啊~~~~

匿名 提到...

有信心?總覺得不太能跟我認識的poety搭上線?這是對poety講的話嗎?
是她的人生太隨性吧~~~
哈哈!
p.s不要打我

poety 提到...

to 許小鈺
對啊,聽說暑假機票又要漲價了
好貴啊
最近好忙 都還沒開始認真研究出去玩的事
希望可以去得成

另外,你不是住在桃園
比我近多囉(雖然新竹也不遠啦)
不過這麼久了我都還沒去桃園找你們
什麼時候有空大家約一約吃個飯聊聊天啊

poety 提到...

to 新竹遠
我的人生哪有隨性啊
我只是懶散了點而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