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7, 2008

昨天晚上




















昨天下班前跟同事去吃學校附近的「台越小吃」顧名思義,就是台灣和越南人開的,學代的替代役熱心提供我們這個情報,所以四個人一下班就到這裡來集合了。

至於我,因為太愛吃了,明明生病都快不能上班了,當然也要跟,其他兩個開車的老師打算吃完後就會載我會家,所以要我放心的去吃吧,就算昏倒了,醒來也是在家裡的床上的,這個有義氣的邀約怎麼能不跟呢。

台越小吃,學校附近很多,光我班上就有一半是新移民女性的小孩了。進了店裡,看有一點的越南人點了滿滿一桌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於是四個人點了一堆,二種春捲、牛肉河粉、蝦飯、烤豬排......等到上菜,我的病更重了,河粉不是河粉,跟本就是九層塔湯、豬排只是用燙的,加塗一點醬,最讓我們吃不下的是蝦子春捲,嗆啊,包滿了香料只吃一個就投降了。

看來我沒有欣賞越南料理的品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