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7, 2010

東京大學中央食堂潛入










第一天一到品川王子放好行李,第一站就是「本鄉三丁目」,下了車站,往有綠樹的地方走去,就可以看到有名的「赤門」了。看過阿部寬的東大特訓班後就很想到這裡來散步。東大的校園很漂亮,聽說如果是春天來的話,會更美,不過這個季節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根據別人網誌的資料,東大的食堂好像有好吃又便宜的料理可吃。入到校園後,我開始找尋東大的食堂,研究了一下校門口的地圖,我進到中央食堂,第一個感覺是..........怎麼這麼舊,感覺輔大的文園好像比較好。看了很久,買了推荐的咖哩食券,到領餐區拿到咖哩,找了個位置坐下來,下午四點,食堂內挺冷清的,不過還是大概有十幾個人在食堂裡用餐,大家都很安靜,即使是聊天也是小小聲的。吃了一 口我點的食堂咖哩......這......看在只要四百日元的份上,不要強求了。

吃完咖哩,窮極無聊的自助旅行者(我),還跑到東大的販買部,買了東大仙貝,有多好吃呢?我還沒吃實在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