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0, 2010

我的下午茶










這次東京行,買了不少的零食,照片上是我覺得很好吃的東西,巧克力是在超市買的,到處都看得到,真的很好吃!

半月和鴿子餅是在機場買的,是鎌倉的名物,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去鎌倉,就買吃的意思意思。

這次買的零食裡,我覺得最不好吃最後悔買的就是東京banana,唉呀,浪費我的錢,早知道不要買!

5 則留言:

alexscorpio 提到...

看了你的照片,我好想在去日本喔,
去礁溪時好死不死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北海道
雖然他們拍讓我覺得很倉促都在趕點
(單純為了介紹而介紹)
但是.....我還是好想去喔.
我沒去過的地方還真不少....

poety 提到...

我也好想再去日本
旅行像中毒一樣呢!

Elly Yang 提到...

最近沒進度喔!
公司旅遊我正在籌畫澳門、涵碧樓、韓國三擇一啦,希望趕快把他搞定,累死我也!

匿名 提到...

i just came back from korea.the snow is beautiful.the food is delicious.the cost is less ,too.

poety 提到...

好久沒有更新了
差點忘了我還有blog說...
korea啊
我也想去

不過韓國下雪
會不會冷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