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8, 2010

表參道短暫的下午茶

終於來到了有名的表參道,走在表參道上看著兩旁沒有葉子的樹木,也挺美的。這裡處處都是名牌精品,我沒有消費精品的實力,只好用眼睛消費這裡的美景。









這次東京行在我的預設中是一趟悠閒的旅行,走累了,就找間咖啡館休息,沒想到來到了東京,什麼地方都想去,什麼地方都想看,就變成一趟忙碌的旅行。

表參道上有一間「ANNIVERSAIRE」是我出發前就在心裡暗暗決定一定要去的一家咖啡館,它位在表參道hills附近不遠的地方,紅色的招牌和露天的咖啡座想到就很浪漫。

但是浪漫是存在幻想中的,進了ANNIVERSAIRE,原本想要坐在露天咖啡座的,但是露天位置是吸煙區,不能忍受煙味的我只好進去咖啡館內。從玻璃窗內感受這裡的美。



















點了香草冰淇淋、草莓蛋糕和拿鐵咖啡,花了我2400日圓(好貴的浪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