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7, 2006

ㄎㄎㄎㄎ.....

覺得最近的新聞和大部分的電視節目實在有夠難看,看來看去,大概只有櫻桃小丸子可以看了。劇中人物我想大家都很熟悉了,每集都有不同的笑點和蠢事。我覺得這部卡通裡最特別的人物不是小丸子他們一家人,而是這位野口同學,野口同學口頭禪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然後「ㄎㄎㄎ....」的笑,網路上對他的簡介都說他是位「很陰森的小朋友」,可是我不覺得他陰森耶,反而覺得他是劇中難得清醒的人,每次都冷眼看其他人做蠢事,然後自己在旁邊偷笑。「ㄎㄎㄎㄎ......」

1 則留言:

makibao 提到...

日本有專門聲援野口同學的網站...

野口笑子同盟是什麼?

聲援卡通「櫻桃小丸子」中登場、喜歡笑話的同學、野口笑子的同盟。

参加条件

曾做過以下列出任何一項事情的人。
○聽到野口會感興趣並且理解笑點。
○看櫻桃小丸子時會注意到野口。
○「真像野口」曾經被這麼說。
○卡通裡會看到教室全体的場面時、會先尋找野口。
○曾經模仿野口。

看來有人已經有資格了, 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