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30, 2006

冬季保養的複雜心情

最近常去藥局買李大姐小孩的東西,同時也因為看了FG上面的討論,開始用施巴的沐浴乳和乳液,沐浴乳是專門游泳後用的,標榜可以除游泳池氯,又可以避勉流汗後的肌膚乾燥脫水,使用過後,的確蠻好用的,就算游完泳後不擦乳液也不會乾乾的。但我發現他有一個缺點,用之前網路上的評語一致有好評,使用效果好,味道是比較接近「男生的味道」,我一直想男生的味道.....男生的味道到底是什麼???我應該可以接受吧!想不到洗完後,驚訝的發現,oh my god竟然是我最怕的麝香。為什麼男生的味道都是這種可怕的麝香呢?為什麼~~~為什麼~~~

4 則留言:

林小而 提到...

反正你是女人身、男兒心,怕什麼!

makibao 提到...

既然如此我可以開始用我多年前被
禁用的麝香洗面乳(for man!)了

匿名 提到...

不只有我認為你是女人身、男人心ㄟ!
找到知己了~~~

poety 提到...

女人身、男人心
我也不解
為什麼認識我的人會有這種想法
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