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7, 2006

星巴克的一天



因為不小心又接了竹師的工作,所以只好到新竹開會。和研究所同學在竹北找了一家星巴克,打算用幾個小時的時間把要做的工作做完,想不到今年的工作內容實在是太困難了,花了一整天,勉強草草完成。一整天,真的是一整天,從早上陽光燦爛,陽光從落地窗照進來,到晚上,天都黑了,連星巴克的員工都換班了,我和道遠還在星巴克裡苦撐。

不過累歸累,該吃的還是沒少吃到,這天早午餐都在星巴克解決,整天嘴中都是甜味,一面吃著蛋糕和喝著拿鐵咖啡,腦中想的卻是排骨飯,心想,如果星巴克也有賣排骨飯就太好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的網誌好像吃的主題很多!
或者什麼都可以扯到吃的!哈!

poety 提到...

民以食為天嘛
不過說到吃
冬天到了,我的食慾大增
吃個不停
真是太糟了

匿名 提到...

星巴克賣排骨飯就像m當勞賣魯肉飯一樣
妳可以偷渡一份雞排進去
然後再寫一篇"我與星巴克雞排的故事"

匿名 提到...

我就是當事者,我超想吃排骨飯的啦!
如果星巴克開始賣飯或麵,生意會更好的。
不過可能會降低他們的店格。

poety 提到...

哈哈哈
店格
我以為你會說我那天快結束前在星巴克因為壓力過大
把星巴克當自己家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