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1, 2009

冥想

今天去南門小政吃飯,飯後去遠百散步,經過lush忍不住買了一塊。

從七年前第一次買lush的冥想開始,這成了我熱愛的味道。我喜歡買一塊放在浴室裡,這樣,整個浴室都是冥想的味道,這是會我感到幸福的香味。

不過冥想好想漲價了,100g的香皂竟然要299元,和普通的香皂相比lush實在貴的不像話。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u love to buy soap........
you love to take a trip.....
where to go this year?
you are running out of the summer vacation........

poety 提到...

呵呵,我的確很愛香的香皂
也很愛玩

對啊,暑假都快結束了
我到現在還沒有去玩
現在終於決定了
如果沒有臨時變卦
跟團去歐洲(瑞德)
沒跟過團去歐洲
去經驗一次好了

匿名 提到...

don't forget the clothing of spring,SUMMER fall and WINTER....
i love switzerland a lot,but you are
with the group.....be a 貴婦?
Elly has been there ,too.if she can't tell you about it,i can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that.those two countries are very very the same
as Austria.why there?

poety 提到...

哈,不是當貴婦啦
實在是因為沒有半自助的可以跟了
土耳其加希臘流掉了
能去的時候都找不到可以去的團
日本自由行機加酒都滿了
到最後
只好跟團
沒跟過歐洲團
實在不知道好還是不好


德國和瑞士也是我一直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所以這次有機會去看看
即使是跟團
我也很滿足了

另外
關於要帶什麼衣服我還蠻苦惱的
我想起去年在奧地利被冷到的經驗
冷啊

poety 提到...

附帶一提
那句

「德國和瑞士也是我一直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是多講的
你也知道
我們這幾個人
想去的地方多的不得了

匿名 提到...

with a group, you feel you will go there again by yourself...
so we have the chance to go there again........ha.

匿名 提到...

oh,buy some herb tea bags in switzerland in supermarkets.they are much much cheaper than i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