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6, 2009

淋溼了

今天去竹東研習,因為颱風要來了,天氣很不穩定,4點研習結束時下了一場大雨,騎車回家時我特別將我的包包用大塑膠袋包起來,沒想到打結的時候沒打好,騎車回家的路上,雨水滲進塑膠袋裡,塑膠袋就像一個大水桶,我的包包浸在水裡、包包內的手機、皮包、感冒藥、還有去租書店借來的書也泡在水裡。

發現時緊張的把手機重新開機,因為太溼了實在開不了機,(後來才知道手機溼了要等乾了再開機,我這樣做是錯的)。

第二個想到的念頭時,唉呀!書也溼了,這下子要重買一本賠給書店,賠事是小事,為什麼是這本書溼了呢?為什麼不是好看一點的書,這本書我不會想再看第二遍了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