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5, 2009

幻想自已可以有一頭大捲髮

七月初某天很熱的下午和新竹遠去吃完南門小政後,決定去燙頭髮。

這次是我第三次燙頭髮,雖然前兩次都過一星期就不捲了,這樣的髮質不適合燙髮,我早就該覺悟,不過每次看到別人可以擁有一頭大捲髮還是會心生羡慕。

因此,我還是去燙了。果不其然,不到一星期又全直了,回到沒燙之前的模樣。

昨天洗頭時潤髮乳用完了,沒辦法只好用洗髮精洗一洗就出來,沒想到沒有潤髮的頭髮突然又捲了耶。(太奇怪了,還是這很正常,對於頭髮的護理我一點概念都沒有,唉!)

3 則留言:

Elly Yang 提到...

我去辦美簽後順便去燙一個很cute捲髮喔!是電視上那個ken老師燙的!!
祝 德瑞愉快

匿名 提到...

保養捲髮其實蠻麻煩的
你應該燙熱塑燙
再去買個熱烘罩
趁頭髮半乾的時候
烘啊烘
就會塑型了
不然剛是整理頭髮
九點上班的我一定會天天遲到

一個每天都努力讓頭髮不要不捲的路人甲

poety 提到...

你說的烘罩真的很好用
之前我有用過幾次
真的有捲耶
不過挺麻煩的,

努力維持捲髮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很羡慕自然捲的人
不用努力
就可以Q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