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7, 2009

颱風天

颱風天,哪都不能去,外面呼呼的刮著大風,下著雨,沒辦法出去玩,在家回憶捷克的 Karlovy Vary好了。

前三張是普普飯店的照片,書上都說即使沒辦法去住,也要去喝喝下午茶,可惜兩樣我都沒做,只有在外面拍拍照,順便進去pupp躲雨兼上廁所而已。(路標上有拍到pupp的賭場,電影中來這裡渡假的女主角在這個賭場裡贏了很多錢。)
第四張這是一個叫塔茲寧的溫泉迴廊,因為這是一個溫泉小鎮 ,所以裡面有很多的溫泉,很多有名的人像貝多芬、蕭邦都來過這裡。







這裡到處都有溫泉大家都拿著像這樣的杯子喝溫泉水,我沒有買杯子,但有試喝一口,溫泉水的味道有夠難喝,味道臭臭的,不過看到附近的外國人都一杯接一杯喝著。





到Karlovy Vary的那天天氣不好,下著雨,我雖然有穿外套,但還是好冷好冷,實在太冷了,我只好躲進這個會不斷噴出溫泉的維特爾寧溫泉所,靠噴出的熱氣取暖。






這裡,有兩樣好吃的東西,一個叫做溫泉餅,有夠大,跟我的圓臉一樣大,在現場買來吃時老闆會幫你加熱,熱熱的吃還蠻好吃的。另一個是老兵餐廳,裡面有賣熱騰騰的烤鴨,也很好吃。

1 則留言:

Elly Yang 提到...

很懷念好吃又便宜的老兵烤鴨餐,雖服務員態度不太友善,不過好吃是重點!!
去過歐洲幾個國家,到未加入歐盟之捷克花錢最過癮!!幫別人買了KOH與送小朋友禮物,自己卻沒有留一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