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6, 2009

又老了

又到了八月,又老了一歲囉!

11 則留言:

Hsieh Jhu Yuan 提到...

Dear Poety:
HAPPY BIRTHDAY!

p.s Look!My English is good.

匿名 提到...

today?
happy birthday.
this year i celebrated my birthday in an italian restaurant in Taichung.the waiters sang the happy birthday song in Italian to me.i felt i was so close to Italy...

makibao 提到...

生日快樂~
生日禮物就是陪妳一起去德瑞嘍!哈哈
ps:我要買雙人牌和wmf

匿名 提到...

妳真是嫁到好老公耶
願意一起去貴得不得了的歐洲當生日禮物

poety 提到...

樓上的,你想太多了,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嗎?
看清楚,
他是說「陪」我一起去
不是「帶」我一起去。
我看是他個人私心想去買鍋具和wmf之旅吧!
不過你倒是提醒我一件事
把這次的旅行ㄠ成生日禮物
這樣我就不用出錢了,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poety 提到...

to you
感謝你的祝福
我生日不是今天,
是八月四日
歲月不饒人啊
又老了一歲囉

說到Italy啊
從elly那看了好多Italy的照片
好棒的Italy
elly完成了去Italy的夢想了
我的Italy夢不知道哪天才能實現。

poety 提到...

to 新竹遠
你那點英文沒辦法看出你的英文好耶
不過至少比我好啦。
你不是要去宜蘭
颱風天耶
有去成嗎?

Elly Yang 提到...

八月壽星生日快樂~好多朋友八、九月生日喔!

Elly Yang 提到...

你ㄤ願意陪你去也很讚啦,因為你可以享受WMF煮出來的大餐,下次約東歐姊妹們去品嚐一下你ㄤ的好手藝ㄟ,也祝你德瑞玩得跟我義大利一樣瘋狂ㄛ!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

現在補說生日快樂有沒有蛋糕可以吃?

芭樂

poety 提到...

呵......謝謝芭樂的祝福
別忘了
來新竹我請你吃蛋糕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