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0, 2007

有人送我花









今天早上書商的業務送我花耶!不過是每個人都有,沒什麼好高興的。加上他送的花是「康乃馨」,更沒什麼好高興的。

好久沒有收到花了,真的很久很久了。拿到花的瞬間真不知所措,(不是因為有人送我花才不知所措)而是不知怎麼處理花。要放在教室裡嗎?想一想,直接請小朋友帶走,拿回家送給媽媽。

一直不解為為什麼有人可以在家裡插花,雖然在家裡擺束花看起來真的很美,可是我的意識總會告訴我,這花會招來小蟲和蚊子耶,等快謝的時候又會臭臭的,很麻煩。

我太不浪漫了嗎??

4 則留言:

makibao 提到...

不是妳不浪漫, 是因為妳是男人
有看過男人浪漫的嗎?

不是說要寫三義桐花遊記嗎?怎麼寫這五四三的

林小而 提到...

沒人送我花,所以我會自己買花回來擺放,女孩子房間總要漂漂亮亮的~了解喔...

匿名 提到...

上次林小而說,連被單都要粉紅小碎花,
這樣聽說可以招桃花。
林小而,我為你加油。

poety 提到...

沒錯沒錯,我也為你加油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