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9, 2007

鼎王之約









本來今天一早是要去騎腳踏車,健康之旅。可惜,氣象預報硬是說今天有70%的降雨機率,害怕又要淋雨的我只好打消這樣的念頭。

轉向不太健康的鼎王麻辣鍋之約。還好有林小而在,找餐廳這種事,有她就搞定了。六點三十分,進了鼎王。

在沒有人反對的情況下點了小辣和酸菜鍋。事後每個人盯著滿滿的酸菜白鍋,我想,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種想法,來這裡點麻辣鍋就即可。下次學到經驗只點麻辣鍋就好,小事情,不影響今天麻辣鍋的美味和一頓用餐愉快的心情。

最近偶爾會聽聽歌,偶然聽到孫燕姿的夢遊,歌詞:「未來總很神秘,有暴風雨,也有好天氣。」「未來會很神奇,曾經歷愛,也學會期待」雖然有些斷章取義的截出這段歌詞,但我很喜歡這段話。

即使,我已不是那個年輕時期對未來充滿未知期待的年輕人,但我相信,不管過去的路是怎樣,我總是一直相信,未來總很神秘,有暴風雨,也絕對會有好天氣。

3 則留言:

林小而 提到...

雅芳你的大眼睛化上眼影,更顯深遂耶...其實挺適合的!
多傳幾當天的照片來看看吧~

匿名 提到...

文章有點跳tone呢!不是要聊鼎王,怎會說到未來?
說到鼎王,妳應該先問我的,雖然我住新竹,不過去了鼎王兩次,算是.....真的也不需要點些什麼別的了,光吃那一鍋,又不斷地幫客人加料,就夠了,切記,別點會吸湯汁的東西,例如高麗菜!會把自己辣死.....

poety 提到...

文章有點跳tone嗎?
其實
我也是這麼覺得
不過會寫在同一篇也是有原因的
主要是寫給自己和一起吃麻辣鍋的朋友
希望都能一直有樂觀的心情。

另外,我知道可以只吃他的料啊
可是嘴饞
看到魚餃、老油條、高麗菜
忍不住就點了
真的好吃。

我們剛開始是叫小辣,
一點都不辣
後來加成中辣
才好一點
我覺得沒有很辣啊
剛剛好

再另外,你也太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吧,新竹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