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3, 2009

和alex遊台北









這是前一陣子的事了,久到我都快忘了到底是什麼時候和alex一起去陽明山了。那天有放假,我一個人獨自坐高鐵至板橋,和alex相約古典玫瑰園,輕鬆的坐在古典玫瑰園聊天。從大三開始,星期五沒課的下午,或不用去社團的時候,我們兩就常這樣,相約在玫瑰園或某家咖啡館,渡過很多美好的下午。

當天在玫瑰園躲過夏天的太陽,傍晚坐著alex的小藍上陽明上,從仰德大道往上騎,小藍老了,往擎天崗的張陡坡對小藍來說有些吃力了,我和alex也不再年輕了,不過陽明山依舊很美,有時間我還會想再來這裡,坐在山上吹吹風,或繞到文化後面看台北的夜景。

6 則留言:

林小而 提到...

下回妳也來台北找我, 我請個半天假, 然後我們一起去逛街~哈哈哈!!! 周日我選了壽喜燒吃到飽和義大利麵...你們想吃哪種ㄋ?吃完我有點想去找小洋裝, 因為同事要結婚, 我是招待~~~傷腦筋‧‧‧不然就日期近一點, 再來討論唄, 但是你們對上面兩種料理有興趣嗎?

poety 提到...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壽喜燒吃到飽。

小洋裝,好啊,一起去逛街很棒啊,我也想逛街。特別是聽說周年慶要到了,又可以買東西囉。

林小而 提到...

好阿~那就去吃壽喜燒,吃完可以去五分埔和東區...我怕我的體型很難買小洋裝,而且不想買太貴

那週日你們到台北,搭捷運到後山埤捷運站,高鐵你們可以搭11:04,大約12點會到後山埤捷運站吧,再讓我知道妳們坐哪班車囉

alex 提到...

最近有一個強烈的想法,就是想做什麼就去做吧,後果之後再來考慮吧!!都已經這麼老了才有這種覺悟,其實還蠻可憐的

匿名 提到...

妳又偷偷來台北...
氣死我了...

芭樂

poety 提到...

我沒有偷偷來啦
我是太你寫論文太辛苦
不敢打擾你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