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5, 2009

Rothenburg






















走進德國的Rothenburg,立刻可以看到到處都有大大小小胡桃鉗娃娃,這是一個很小的老城,但卻很夢幻。 老城街道兩旁的店到處可見胡桃鉗玩偶和咕咕鐘,不過買回家也不知道要放哪裡,所以就只有拍照留念了。










去歐洲玩我很喜歡玩這種老城裡,整個下午都待在這種地方,光是坐在路邊喝杯飲料或在有中古世紀味道的街上隨便散步,都讓我覺得很棒。










這裡的人太愛喝啤酒了,明明是中午,一群老外就在路邊喝起了喝酒,熱情的不得了,(應該是醉了吧)看到我在那裡拍照,硬是湊過來一起拍。











這裡的有名小點心是這個,名字我不清楚,街上有很多店在賣,一個的大小大概有一顆大水梨那個大,依口味不同,價格分別是1.5歐到2.5歐不等,放在廚櫃裡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我在一條很小的巷子裡買了一個,一出店門口就充滿期待的咬了一口,脆脆的餅沾上糖粉,好吃。不過,嗯......這不是蜜麻花嗎?差別只是他的形狀不是麻花的形狀而已,竟然賣我1.5歐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