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6, 2009

戰利品

回來很久了,很想快快把照片貼上部落格,但實在太懶了,拖到今天才開始動工。先po我的戰利品吧!










首先是在瑞士買的瑞士刀和瑞士刀巧克力。原本瑞士刀只是打算幫林小而買兩把,因為還蠻便宜的,這把基本款的瑞士刀只要28法郎,大約台幣八百多元,加上身邊的人一直唸說「每個男人都想擁有一把瑞士刀」的歪理,就多買了三把送人。

在出發現前曾經研究過別人去瑞士玩的網誌,有人提到在瑞士的超市有賣這種「瑞士刀巧克力」,挻有趣的。瑞士到處都有的COOP超市都有販賣,它的外形和瑞士刀一模一樣,甚至連旁邊的包裝也做得很仔細 。雖然吃起來就是普通的巧克力,價格也不便宜,一盒五個就要價450元台幣,基於有趣,還是買了兩盒回來吃。 (看的出來嗎?左邊是瑞士刀,右邊是瑞士刀巧克力)









再來,是德國的雙人。因為不想一路上帶著走,所以忍到最後一天上飛機前在法蘭克福買。我們買了全鋼的刨刀一把、不鏽鋼皂一個、指甲刀三把、全鋼的日式刀和水果刀各一把。其中我最熱愛的是超扁的指甲刀,剪起來很順手,小小一隻可以放在隨身包裡,對我這個不能忍受指甲留長的人超實用。








最後,是WMF系列的東西,買了快鍋、水果叉和不鏽鋼蛋。其中比較特別的是不鏽鋼蛋,太神奇了這東西。

這種不鏽鋼除味道的東西我們買了雙人的不鏽鋼皂和 WMF的這顆蛋,效果如何還不知道,因為買回來都還沒用過。

這是我第一次旅行買這麼多東西,打破了我去年在東歐的記錄。還好以上所有東西都是看準最後一天早上購入,下午就直接去機場了,完全沒有造成旅行上的麻煩。

最最後這個算是我個人最滿意的購物,在機場免稅看到的歐舒丹葡萄身體去角質。去年有買過,用完以後台灣就沒有賣這項產品了,有緣在法蘭克福買了,真是太幸運了。

4 則留言:

Elly Yang 提到...

ㄏㄏ,拍拍手,瑞士刀你有刻名嗎?

poety 提到...

沒有耶,有看到有可以刻名的店,不過那時沒有想到要去刻,就直接買了。

另外,回來這麼久,我終於開始寫部落格了......

林小而 提到...

總算看到妳的新文章了。真是買的太好了呀,第一次看到妳買那麼多戰利品,難怪意猶未盡喔...那麼下週快點來台北,等你們倆囉!

poety 提到...

不好意思
昨天一直沒接到你的電話
我六日都可以耶
看你們哪天可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