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5, 2009

我的旅行











每次出去玩,回來總會要在心裡回味好久。

這是我的旅行紀念品,每次旅行我都會買一張當地名稱的貼紙,做為紀念。(獨漏西班牙和日本的貼紙,去西班牙的時候忘了要買,日本則是沒看到有在賣的地方,遺憾呀!)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u can make the sticker of Japan by yourself.....so easy,right?
as for Spain,you can count on me.

Elly Yang 提到...

西班牙再去一次吧!

poety 提到...

再去一次!!
呵,西班牙是個很有特色的地方
和歐洲其他地方不太一樣,
我也想再去一次,
不過不太可能成真!

我想我只能把收集西班牙貼紙的事
寄託在你們身上囉!